close
今天是新學妹進來耶....
自己也升上高三了
想當初自己也是剛進來什麼都不懂的新生
也經過很多學長姐的幫忙
如今對照 又讓我想起來那時候 自己也曾經單純押
越大 要兼顧的事也越多
真的很高興 從他們身上 我看到自己成長不少

還有押.......今天一進宿舍
我同學就拉著我大喊 說有人送我禮物 他們要我快拆 (其實是他們想看.............)
令我驚訝的是. .....是2個我都不認識的人........還是學弟
要祝我情人節快樂
我心想會不會是送錯拉??
我還問了我同學一次 他說:不會錯的拉~~人家真的說是要送你的 不過我也沒看到是誰就是了
痾......我有那麼受到愛戴嗎???還是學弟ㄝ
此時......寢室大概有5.6多個人巴
拉著我對我起鬨尖叫震耳欲聾的
稍微被這種場面嚇到

其中一封寫的還有點麻........畢竟他是學弟嘛
真是夠SHOCK的
那時我呆了很久吧.........

我從高2下後半幾乎都很樸素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