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 人性 自私的一面
是視他為好朋友的人
有太多想不通的為什麼 為什麼
平常一起有苦共甘有甜共享的人
為什麼就是不能像我再對我好一點 我要的並不多
只要再注意那種小細節 我是那種很容易就被會感動的人

當我看到你們不抬頭低著頭時 後來還可以若無其事的想要撫平我的情緒
我真想丟給你們一句話:
自己站在一塊安全的地方上 還安慰人 你們難道都不覺得很假嗎??
真想當場潑你們冷水

反正遲早都是要去做那件事 只是時間早晚
早點去完成 還比較安靜
你搶到了 也不代表你以後就會多好
時間是人去利用的

那時我還有 我還有一點理智...
只是有察覺到的人....旁觀者應該都知道我極度不高興

我並不想弄壞好不容易才築起的默契
但是...往後我想付出 我可能要好好省思值不值得
我並不是現實 這只是保護措施
不想以後真正遇到緣分 而就唯獨差了那一份熱忱

重新....思索.....定位.....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及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