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morning call 6.30

要離開床鋪
當然會有依依不捨的感覺

電話一響
我就起來梳洗了
到了大廳進入餐廳這段路
聚集了各地的旅客
一位難求
但大家很愉快


早餐很多樣化
但由於早起
所以沒什麼胃口


不過
我尤鍾愛那種小盒包裝的奶油
((就是通常在飯店或飛機才有的那種˙˙
這7天早餐
兩片烤土司抹2顆奶油+鮮奶玉米片
是我的基本必備
他的煲湯很順口
其他的大概都吃過了
挺豐盛的

愉快的餐點後
2車的我們大家也很快的集合上了車



今天是來到北京的第2天
也是第1天踏上北京街頭
接觸除了我們台灣團以外的人群



座位很寬敞

只是這次旅行
我愛上一個人坐

可以 很自由
可以 整個位子都是我的
可以 坐窗邊
可以 大家一起很吵
也可以          一個人很安靜的思考


車子駛出酒店
我開始東看看西瞧瞧
看著北京的人的一舉一動
當然
像機也沒停過

((這次拍了將儘快1400張  當然 還沒整理 容量目前也不夠
((所以不好意思 會傳上來的  請拭目以待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