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





  ˙˙我們這一桌˙˙˙




期待已久
藝大國樂系中區迎新

選在一中的*品茶*

這一週都在同學會
昨天還去了一趟嘉義


今天醒來11.3分
整個是用跳起來的
梳洗完畢飆車過去外+找了一下車位
小遲到了5分鐘(真是抱歉><"

一早沒吃早餐就接著吃午餐
我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
所以點了個炒烏龍(難得決定那麼快~呵

說到品茶
還真是有不少回憶押!!
這間店去了好幾次是大麻吉茶莞帶我去的
之前也在那兒開過國中同學會

好久好久沒去品茶
我覺得有變好吃唷~


學姊之前跟我說要在品茶(忘記店名
難怪我覺得有熟悉的感覺
沒想到大學迎新也是在這兒押^ˇ^

呵..
今天去的中區未來大學同學都是新面孔耶^^"
今天全部加一加應該有20人巴~(其實沒算不知道

今天還玩了刺激的遊戲
配合節奏(我還給人家變奏勒><
名字超難記(對我來說拉.......
我一直頓ㄉㄟ>"<
哈哈~超不好意思的





上了台北
一切都會不一樣了巴

一個完全是國樂的新環境˙新老師˙新同學
一切的一切
是我不曾接觸過的
是那麼的嶄新
前所未有~



耶~許個願˙˙˙一切順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