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計劃要玩的事宜
是由我家那個小高1妹妹負責協商聯絡的

但是搞到最後變我沒辦法去
實在是有點失望+可惜+不高興............
明知道我今天要上課 也不趁昨天老師打電話向我確認上課時間時跟我說要把課往後挪
今天一早他們就說要上去了(其中一定要達成的目的好像是世貿的漫畫展 展期聽說也快到期了.........對漫畫我是沒什麼興趣拉 )
除了某2部以外...........................不然其他漫畫我基本上是不太碰的
還有加上珊瑚颱風(...................始終覺得這名字很怪)
還有我下禮拜暑輔就結束了 加上爸出差高雄
原本他們有要延一禮拜的意思
但今天竟然說要去..........問我要不要請禮拜1 ..... 但我上課都快遲到了
真是有怒 又不知道該怎辦
怕影響他們的興致

算了.......沒去也不會怎樣.....頂多是少了在一起玩的機會
我不想說了........再說下去會很火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