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家了
但別人明天都還要上課呢

一想到明天就要第1次排練
真的只有刺激可以形容

會不會大家都比我厲害呢
第1次嘗試協奏 而且據我所知 他們都比我大
越想心情越重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才好

當時老師老師說要幫我們同屆的辦一場音樂會
我心想:
喔買尬~~~56月才說有這個構思
還要希望在暑假結束前完成這項目標
當時我當然反對押..因為我覺得太趕太困難了
但是經過老師的3寸不爛之舌 我還是向他妥協了
這真是個大挑戰阿
後來經過幾次的開會 還好大家也有意願把時間往後挪一點

好巴~~總之祈禱明天會是好的一天












對了今天好像是什麼節日巴 不是我的節押˙˙
今天好像是那個什麼-+豪的生日~~那就祝你快樂阿
同樣是11號的人
話又說回來......我再1個月就可以考駕照了耶 沒想到我活那麼大了
給自己一個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