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夠了......
不知道是那間原本就那們多昆蟲.......
還是前人種的果.........
一開始常發現有小蜘蛛.......有一次還被我發現爬到我正在晾乾的碗上


在大概12點多吧我們還找了學妹幫我們打大蜘蛛(原本要找家慧的)
我真的覺得我很膽小 開始佩服媽咪敢用掃把去把大蜘蛛挖出來
雖然知道他也很怕 但是好像我比他更怕..............
那時我正在講電話........
當蜘蛛被他挖出來時我 . ...............全宿舍應該都聽到悽慘的叫聲了吧
尤其是聽筒那方..............可能耳朵不保才是^^"

我坐在靠窗倒數第2桌
就在我跟媽咪聊天時我只是稍為低下頭............竟然看到了神似小小強的東西在我的抽屜把手附近徘徊
但是.............我是不放零食的押
那時我只是大叫著要媽咪幫我打..........................真是恐怖


過不久我要睡覺時...........手機不小心掉到床縫.接著掉到床底下
但是我不敢撿 只好硬著頭皮伸進去拿
心疼手機....還好沒怎樣
我繼續躺回床上 蓋好棉被
一翻身 我的手壓到一個長長酥酥的東西
我想........該不會是蜘蛛腳巴..........
在視力模糊狀態下趕快撐起來細看一下
又一陣大叫.............
但是只有1長支腳...............那剩下的部分呢
想到又一陣懼怕+莫名其妙的低吼

可以肯定的是本來想早睡的我
今夜要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