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回家我才想到沒帶鑰匙.......
我就想說應該不可能沒人在家.......沒那麼衰巴
到家門時4.49分果然沒人在家 我只好打電話求救......
結果我爸媽和大妹竟然到海邊去 而另一個跑去買東西電話打也打不通
我只好開始讀譜 找些事做 這也是為了音樂會準備阿
後來我就在我家門前等了快2小時= "= 還被蚊子叮><
進家門時已快7點了..............真是有怒難言


後來他們說要去德安晚餐 提前慶88 唉~~~誰叫學校要輔導勒
不過話說回來 我還蠻想去聽大中演出的 好久沒聽音樂會 又是同一句:唉~~~~~~~~~誰叫學校要上課勒......................
今天吃港式飲茶 看到那些服務生押 好像都很忙的樣子 不過他們的服務熱誠 還蠻喜歡的
其中一個比較特別的是有個男服侍他的頭超龐克的 我覺得他是原住民巴 長得挺有型的~
晚餐後我們一家子就慢慢逛下來 我要說的是 大創很好逛 我在那邊挖到不少寶呢 而且又便宜
我們在那逛超久的 到打烊還不想走勒..............
呵呵~~下次絕對要再去
今天氣氛超融洽 難得爸爸也喜歡逛~~~恩滿足滴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