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wow~~
今天我比較早去公司報到
但好像也沒忙什麼
於是我開始邊用電腦
到處逛逛~

老爺近來公司了
我就不經意的像櫃台小妹順道一問 : 我們真的會去嗎....??

真的是突如其來

老爺: 我就是要來處理這件事的壓!!

說著我們家老爺開始邊開網頁 也邊打電話
感覺好忙碌又好像箭在眉梢!!!!

我記得當時差不多快早上十點整吧
((嘰哩呱啦一陣~~~

老爸急忙掛掉電話
"""""走~~!!!!
""""""現在回家把那兩隻從床上挖起來丟進車裡去拿護照   然後十一點要到旅行社!!!!""""
"""""不然就別想下禮拜出國
''''''''''''''''也不用上飛機了........!!!!!""""

wowow1~~~
現在時間這麼一晃
從原本的快十點也變成十點多了
還要在繞一大圈台中後  十一點前要到旅行社把機票搞定!!
這根本是火線任務嘛~!!!
XDDDDD

wowow2~~~~
is this truth???!!!!!!!
好像是真的耶
每次出國 都是一個人 而且有任務在身
但這次不再是我一個人的外國旅行


是難得的<全家一起出國去>~!!!

現在出國對大部分台灣人
不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

出國
對很多人大概也是不足為奇的事


但我要說的是
當下那種心裡的感動  
以及爸媽對我們的好
又有多少人能體會
真的好令人開心、甘心


超感動的~在心裡默默想完這些感言後
我們父女倆猶如執行任務般
火速趕回家把人接了
再去拿那兩隻的護照
接著趕往旅行社~~

到了旅行社後
看起來不大的辦公室
坐了滿滿的服務人員
大家都手不離電話
根本是電話滿線!!
可見暑假真的是到處趴趴走的好時機

看著服務我們的先生超級忙碌一陣後
機票已經確訂定到了
但是飯店還不確定是哪間
因此老爺選了最想住的三個
於是等候晚點他會打來跟我們確認

接著辦好手續後
就回家等待消息啦


於是~呵呵可以公開了

下禮拜二即將要去HK
早去晚回
真是太棒了~~
期待。







寫於2010’09’08
AM0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