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如果不是建築在互信上 很容易...容易..就產生傷痕

朋友勸我要改變對你的相處模式 要我給你建設一些觀念
因為你是學妹加上我們又認識許久 天天黏在一起 所以 我很難拿捏......
看到你的信時 我當下真的 不知如何反應 也不知道怎樣反應
記得那時心情應該是[終於放下]的感覺巴 我終於懂你在想什麼 也找到我們的癥結點

每當你心情不好 我是知道的 可是就是不了解原因 你總說沒事
這就是所以我不知如何回應...
但看了信後豁然開朗 一切都只是一個點 後面接著就是誤會擴大
禮拜日和你談過後 我們恢復從前
那種感覺真好


我很感謝我的好友給我不同的想法及處裡方式 你讓我變簡單
我也很高興見到我自己能和緩的處理ˋ面對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