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唷

今天晚上去府中透透氣


沒想到氣透著
心裡一直決定不會被迷惑
但走著走著
夜市怎可能沒有好吃的美食呢.....

突然的嘴饞開始不安份的發作.....
多虧我每天都去健身室
而且剛剛才去運動完


瘦身計畫之~
天天運動
晚餐少量
禁食消夜
又因為今天突然脆弱的意志力破功



不過府中關東煮前面的那家滷味真的很好吃唷
而且我發現他有些東西變便宜了唷~
買完後我們還坐在捷運出口吃
天氣涼涼的
又有好友們陪伴
我想這樣的難得應該是只有現在才會這樣的吧!

今天還遇到好久不見的燦
很開心!




對了
今天彈撥合奏第二次彈中阮
常用到的幾個音大概都會找了

只不過有時候會打結
例如可能是突然找不到音之類的...
不然就是壓第二條弦 但事實上竟然彈的是第三條弦~~~冏


系展是五月五號
彈撥的節目要彈中阮
還要邊搖邊唱邊跳邊彈
我覺得我可以去當超人
真鬱卒
左手指好痛 也挺酸的
但其實蠻酷的~

加油吧!!征服中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