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迎新
由我們大二班舉辦



去年是我們被大二的迎新
又是個對調的心情



這次真的太好玩了!!
沒跳過那麼多舞
而且我還大跳電音&台客舞!!



以前總覺得台客舞很俗很醜
但是
跳過後
我想這就是台灣的特色啦



方塊舞太讚了



這次也是人生第一次當隊輔
學弟妹都超乖的 蠻配合

能認識你們很開心呢~~






這次最好玩最深刻的
莫屬體驗教育



因為這個遊戲必須靠全小隊的力量才能完成


[重在過程  而不是闖關]


藉由這個體驗營認識彼此
幫助彼此
這是多麼難能可貴


好像大家的心純淨的一點雜質也沒






禮拜六那天我們邊玩還邊下著一陣陣的雨
............


平衡木是讓我最難忘的遊戲

飛越毒龍潭是讓我們靠的最近全抱在一起的遊戲

離開地球表面是讓我最搞笑的遊戲~~~因為我倒頭栽了!!!!哈哈

甜甜圈是要被抬高上去穿過輪胎的遊戲~~~謝謝壯丁~本小隊的顏挺&昀昇!!



雖然我們第六小隊好像是最晚收隊的
但是要不是我們玩得這麼久
我們才覺得遊戲好玩阿!
如果闖關很快   
那不是體驗小隊員與小隊員的唇齒相依感
也就不是那麼鉅細靡遺
也不那麼可貴了
不是嗎


所以能玩很久
基於隊輔的我
是開心的^^





晚上的小隊表演前
看著別隊認真彩排
又看著你們個個坐在樓梯上睡著的模樣

很不忍心叫你們起來練跳呀...


看著睡著的你們


我突然覺得很美
我覺得世界安靜下來
看著前面夜景

歸於peace
歸於繁星點點的浪漫


但唯美的是
其實
沒有星星
只有雨
及稍微的寒意

你們    是可愛的孩子。  


隔天
大地遊戲

其實全部幾乎很順利
只有翻滾吧嘴巴退關了很多次   哈哈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好笑又好玩!


接著
結業式

最後的禮物
再來一支練武功做結



很感動
對了還有隊輔致詞
第六小隊 我很感動



感動你們的尖叫你們的掌聲
感動我跳完舞了
感動我這兩天狂嗨狂叫狂拍手


一切結束了





回學校的路上
我沒闔眼







回學校後的以後
希望我們依然記得這次美好回憶

因為我不想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