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
我快被吵死了
圍牆後面住了聽說是剛搬來不到一個月的怪人
不知在做什
半夜在卡蝦厝= =ㄦ
製造噪音
真的很想飆他

快搬走吧拜託~
我也想搬 但也得等到合約到期阿= ="
因為我受不了這裡洗澡還要計算timeing.......不然洗到一半會變半生不熟的冷水
晚上的小巷....不免有點害怕呀
而且我住的這區退休榮民居多 我覺得我變老了><


哎唷唷多愁善感 憂愁滿面






說到今天傍晚上課到快結束時
我覺得有種想哭的感覺
哀哀哀
我又在鑽牛角尖
我真的覺得從上台藝 大一
開始真正進入到國樂的世界
我怎麼覺得
對音樂我會有暫時性的人格還是精神分裂的傾向ㄝ
情緒不穩定
心情不能滿足
我是不是病啦?!!
我覺得越追覺得自己離越遠
但是真的很羨慕那些強人
因為誰不想成為令人注目的對象呢

我想要有一雙彈性自如的嘴唇
還有靈活的舌頭
還有飛快準確的手指
還有還有用不完的會轉彎的氣
最重要的是輕盈的身體及心

哀哀哀~~
我真貪心^^"


為自己加油
你的心願
女孩



吐苦水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