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試用囉~
這次試用的是隔離霜
其實我之前真的對隔離霜沒什麼概念說^^'"
因為不常化妝~
所以超開心這次Miss U的試用大會
讓我在試用的過程
可以區別不同牌子的差異性
也找出較適合自己膚質的
也學到隔離霜要怎麼用^^"呵呵



滿分是五分唷~


質地: 4

香氛: 3

好推度: 5
潤色度: 4
保濕度: 4
愉悅性: 4

 


SOFINA是日系的品牌。
屬於裝前乳


質地是乳液狀
所以用起來就像是乳液
所以根本不用推就很好推開了!
因此我給我五分滿分

很有水潤感(因為是乳液狀的)
擦上後肌膚很透氣
沒有厚重感或是油膩感
色澤度很自然
味道屬於淡香
不會過濃郁
適合喜歡淡香的人
擦後覺得肌膚是柔軟的
保濕度對乾性肌膚的我有達到保濕效果
特別是剛剛提到的水潤感~很透氣!




arrow
arrow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