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坐車上來的時候
應該是著涼了

所以禮拜二開始連續三個晚上
我都去南雅夜市買甘蔗汁加薑汁
喝到昨天好像有比較好的說





沒想到今天起來。。。。。

今天就變男"聲"了
而且是嚴重失"聲"
虧我還以為今天就大概會好的
希望明天別再惡化下去押



這個禮拜只有星期一還能好好的練琴
再來就陣亡了
我真是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老師
七點下課老師今天就叫我回家好好休養
還跟我講洗熱一點
早一點躲到被窩去
然後讓自己流汗然後流汗一定要擦乾
這樣很快就好了。。。


老師對我越好
我真的很想鑽到地下去~~~
老師為什麼人這麼好呢
我有時倒希望對我嚴格一點><

還有
拜託喉嚨裡的病毒
請你行行好快點走吧!!
你醬騷擾我
真是不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