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使用的是Clinique
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 SPF 40/PA+++
因為今天是台藝的運動會
一定會曬到大太陽
所以就擦了這支
SPF 40的摟~
雖然今天依然抱病參加
但是我還是有注意試用倩碧這支的感覺




質地         4

香氛         1

潤色度      4

好推度     4

保濕度     4

愉悅性     3



倩碧的隔離霜擠出來顏色是膚色的
抹在臉上後
不知道是隔離霜與我先前擦的乳液及化妝水有衝突
(我使用的乳液及化妝水是kanebo 的Dew系列)
或是隔離霜有去角質的功能
隔離霜抹上去後會有一些些削削跑出來

不過我相應該是不同品牌而有所相斥吧?!



今天使用的狀態是在大太陽下
係數有SPF 40
使用起來是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但是因為今天運動會流很多汗
稍微發現有一個痕跡浮出來




把削削輕輕擦掉後
我發現其實倩碧的潤色度很好
也很好推勻
質地細緻
它的顏色擦在臉上的潤色效果我蠻滿意~
但是就是有削削跑出來的小缺點而已


還有這款沒有香精味
保濕度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