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突然接到怡然的電話
起先我想:到底是什麼代誌??還勞動您打來^^"莫非是有事要我幫忙?!

最近總覺得 一些不常見的電話都會出現在我的來電未接裡
(並不是感情不好喔 是你們都太忙 顯得我更加悠閒拉XD

就在我還在猜到底是什麼原因時

打來了!

我懷疑又期待滴接了起來˙˙

是的~然 要來台中
她竟然要來我家耶
意外的是
我連想都沒想就~~答應啦!

哈哈~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 然 在開我玩笑


我還很認真想說4/1已經過很久咧


不過真的很高興耶
國小畢業後
就很少有同學會到別人家玩
更甭說要過夜˙˙

因為
現在太陽底下
即使連被太陽照到的的地方
壞事還是一直不斷發生著阿!

所以家長多不讓自己的孩子去同學家玩
就連我也不喜歡到別人家玩阿...

人心隔肚皮咩
多點危機意識還是比較好的~恩


不過
當然不是在說我們家

我家可是優良家庭呢^^

跟我相處過的人都知道拉

不錯滴拉~


(扯遠哩...

你是高中同學第一個來我家耶
加個野口

恭喜你們搶到頭香拉^^
(拍拍手

其實本來是沒有怡婷的
不過早上去中師可能我們有給她SURPRICE到

哈~怡婷是被我和怡然半誘拐˙半說服來的
哈哈~

不過我想到你吃驚的表情~
臉上寫著:你怎麼會出現在我學校?! 還出現在我宿舍˙˙?!  的表情
我就真的很想笑

SURPRICE真的很好玩
我喜歡~XDD

一行人去中師拜訪完後
接著就去了我的地盤~

鼎鼎大名的*一中*



為什麼說我的地盤哩??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

告訴你不誇張

小時後就吃豐仁冰
國小就常去
國中幾乎天天去
高中回家的週末也去
現在勒~還是照去不誤!

呵~去幹麻?
逛街?
當然不是嘛~!!(相信的有鬼^^"
當然是去上課和搭車押^^

當然有時會順便逛一下摟~
不過我是好學生拉

(拉回來


帶了他們一行人到了一中
也差不多是下午3點半了

我們都還沒吃中飯
因為實在是熱爆了="=

我記得我早餐好像有吃跟沒吃一樣

說真的
我其實很少在一中吃東西

有人說一中的東西不錯吃
我倒有不同看法
當然不是全盤皆如此拉 還是有不錯的

可能是失望太多次了巴..


簡餐一客平價的
至少也要100上下

我是認為
要收到100快上下的錢 當然也要做出應有的水平

如果是只是為了賺錢 而餐點走調太嚴重 我會認為很不值得

因為
我不喜歡吃不好吃的東西 吃的不愉快 還要浪費錢><

(回來


逛完了簡餐街一遍
我們決定去一間整體看起來裝潢明亮 看起來也頗舒服的一間餐廳
(當然我祈禱著~最好給我好吃點 不然我會有失地主顏面..^^"

就是

<荔灣茶餐廳 啦~!!

我點了滑蛋炸豬排咖哩飯 
另外還附了一杯檸檬紅
醬1客120元

真的蠻好吃的~推

怎麼說呢~

我真的吃到*好吃*巴
隨餐附的飲料並沒有因為是*附*的所以口感或味道就比較差
有用心拉~


(再回來

其實一ㄊㄨㄤ人裡我真的只認識怡然
但我們這一堆人竟坐在一間茶店聊了將近3小時!!
整個就好像就是原本就認識 

由於我本人的位子是面對櫃檯
其實我有發現店員一直在瞄我們˙˙
可是偏偏知道他在瞄我們的只有我

我想他應該是在os我們從下午茶(我們的午餐)聊到要晚餐
到底還要聊多久 
還有那個阿客人一直進來都沒位子坐了拉= =

總之向店員說小抱歉拉^^"



吃完飯後
繞了一中
我跟然去順天中來找了個他以前的同學

我要說的是   :世界真小 原來那人我也認識   囧 !

一整個很搞笑
我們常常見面 也跟他講過幾次話 但並不知道名字
哈~真是個特別的際遇


接著完後
我們又折回一中找然的同學
然後又一ㄊㄨㄤ人走到中友....今天整個就是一直在走

我們走到中友做什麼呢?

很好
我沒聽錯
他們想照相

在哪照?                廁所!

我有傻眼到
不過其實我一直想做這件事xDD

哈有一堆人帶我瘋拉^____^

起先我們做手扶梯一樓一樓滴拜訪廁所
後來乾脆走逃生梯 因為就在每層洗手間就在逃生梯的旁邊

那時大概9點多了(10點打烊)
他們還算如果要照很多間的話 一間大概只能待個3.4分鐘...
我覺得他們蠻妙的~整個就讓我笑了

我們在照時因為很趕
約莫6樓還是哪樓(忘了)
總之有層是男士服飾
所以那層只有男廁

但是勒˙˙˙

起先我們一ㄊㄨㄤ人進去
只覺得: 哇~壯觀 一面牆都是海尼根的瓶子 瓶子後面有燈光襯著 
(那間room的底好像是黑色吧  接著就開始一陣狂拍

可愛的我們只顧著玩

說時遲 那時快 :  我們這瘋狂團的某組員好像發現這是男廁
我們整團超尷尬 迅速撤到逃生梯 
哈~又讓我笑了



後來又過了不久
打烊時間也到了
我 野口 然 我們就搭車回溫暖滴家啦

******** ************************         ******************** *********

隔天一早
先感謝把拔
因為我感覺到他的愛耶!

雖然爸爸是個木訥的人
不是隨意用嘴巴說愛

但他總是用行動
無形中的表達

謝謝你最拿手的中式早餐
謝謝你讓我很有面子




接著
一夥人
去逛了科博館


再次拜訪科博館
有那麼一種熟悉的味道

國小
每學期的校外教學
到科博館是例行公事

幾乎
那兒
是國小小朋友的樂園

像我這樣大的根本沒看到半隻貓


記憶中
好像高1暑假有去過一次
事隔多年
沒想到還會再踏上此地

跟不同人去
不同時間點
不同感覺

雖然有重溫兒時的fu
我也覺得我的精神年齡回到那時
但我的外在形體
卻已是如此相距甚遠
再也回不去了

難道這就是長大嗎?(不服氣的笑了


午餐當下午茶
到了mos
當我們快吃完
老天很不賞臉的下雨拉!(但我們還要去東海

然的同學開始跟我說他的趣事

簡之
然很怕打雷

我想說應該不會巴
我要說的是:  老天很配合  電狂閃 雷狂打的
我真的見識到一個人害怕雷可以怕到怎樣地步~佩服佩服押^^"

不過押~我還是要跟然說 : 別怕拉!被雷打到的機率是很微渺的 到不用太擔心摟^^

一行人又出發到東海
這次還拜訪了泰瑋兄 這是原本我不知道的行程
然要拿轉學考的資料給他
哈 我感覺他沒什大改變呢
泰瑋也帶我們一行人去了音樂系館
一開始古色古香
進去裡面後中間是個有個漥型小廣場
我們都覺得那可以放水進去當池塘或游泳池耶xD


我喜歡那教堂

雨天的東海
很詩意


說了掰後
一行人打算晃一下東海
也該是時候到車站了

這次的台中遊
很高興

他們人都蠻不錯的
總之這種感覺還不賴^^

雖然短短2天
但是在車站跟他們道別時
還有點小不捨的~呵


很高興怡然怡婷來我家
互相照顧摟


別忘了
下次要再來
很歡迎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