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花了點時間
整理了一些照片

也不知道為什麼
過去的雨豆回憶
就是想好好收藏
雖然不知到底還有那些沒整理到
或哪些還存在

這次我新增了很多高中的相片
無論高1.2.3˙˙
三年真的很快
看著相片回憶當時
好像都還剛剛發生在眼前

其實也過了快4年了

那青澀˙純真
那個
屬於我

珍貴的夥伴們

我喜愛的校園
一切似乎只能盡在不言中

車子駛過
後照鏡的世界
與我背道而馳
默然的
離我越來越遠˙˙˙


******************************************
有看我日誌的就知道
高3時花了很多心思努力拍的
全因為之前的一次災難
幾乎無倖免
所以我還是非常痛心阿><

所以
任何相片只要有我小小的出現
快快告訴我唄˙˙
感激不盡^^





好像人閒
就會特別想念以前耶^^"
不過也只有現在了巴
上大學後一定會很忙吧

天押
我只能說這是什麼日子
怎麼過那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