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和媽咪的日子
因為
爸爸一早就出去
而妹妹呢
還在休息

媽咪問我要不要一起回田尾
但我必須先去省中圖借史景遷的書
然後再去劃票
我覺得
我一直在拖
雖然心裡想著要去劃票
但我的行動卻很不想去
因為
一個多月沒回家了

我告訴媽咪
我想去吃我喜歡去的那間早餐店
我懷念溫熱的米漿加豆漿
及香酥的燒餅夾蔥蛋

我總是最愛這麼吃





自從考到駕照後
雖然還無道路駕駛經驗

還記得上次
我把我們家的車開出車庫的雀躍心情
但爸媽依然不放心讓我開上路
這次竟然能開著車
在我所熟悉的道路
載著媽咪

覺得好幸福
覺得一夜長大
這個第一次
意義非凡

自從上了北部
別於以往
回家的次數少之又少˙˙˙

每到收假返校
家人不捨
感到明顯
不想讓你們難過
臉上總是淡淡的一笑:很快就回來了 又不是見不到

總是
不想讓對方難過
而默默自守
我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