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雜著
興奮與不安
來台藝前
還去了趟鶯歌

我們家的大家長~爺爺~
還特地一起上來
看看校園

爺爺從之前放榜後起
就一直叮嚀
要去學校時一定~一定要和我們一起去
他說 :他要好好的看看孫女的學校

爺爺還跟我說了很多我從不曾聽過的話˙˙
聽到爺爺的一席話
我很高興 我的人生 
做對了這麼一件事

感受
滿足

家人
欣慰

要說的話很多

謝謝 我永遠愛你們








是的
看到即將踏入學校大門矗立的校門牌
我告訴自己

終於來啦







女宿有兩舍
而且很新
聽說是前年整個重新裝潢過呢!!
我覺得環境整個就是   ~ 優 ~     一個字了得



我住的很遠
有夠遠˙˙˙囧

我想應該會爬死吧++





一進宿舍台階 給我的感覺很明亮 很通風
沿著一樓走廊走
我看到鋪著木地板的交誼廳

平面電視 
DVD放映機
沙發
落地窗
羅馬簾

好高級唷!
看起來真舒服




接著我和把拔媽咪一起爬上樓(很謝謝你們幫忙我提東西

由於每樓都沒標示樓層阿
媽媽和我都在想會不會走錯樓
沒想到我們想的是一樣的問題
我們都笑了~呵呵

終於到了˙˙˙

要開寢室門
好緊張
不知道裡面有誰
((哈 希望是個好人阿

呵呵
看來我是最後一個搬進來的
裡面只有一位學姊在 是圖文系的唷^^
人很nice
我的床位在窗邊~
真happy

另外
還有兩位室友
只搬了東西進來
但還未進住
所以還沒見到面摟
一位是電影系(呵呵 個人覺得念電影系超cool的
另一位是音樂系(主修大提琴  我很欣賞大提琴的琴聲唷


真期待呢
雖然我會害羞~XD

很有緣的與你們住在一起
希望我們當室友的這一年都很HAPPY
互相照顧^^


只有

憧憬
興奮

能形容現在的心情
我的大學住宿生活就這麼開始摟!


期待未來的每一天
都是Happy Day~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