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鞋墩
大家一定不知道是哪裡的故名巴?
沒錯 是草屯


首屆*草鞋墩音樂節*登場

期待了很久

樂團接力
是最吸引我的

非樂工坊˙笛子樂團 
這次演奏了鄂爾多斯的春天
以及三六

這次非樂工坊˙笛子樂團
和台灣絲竹室內樂
第一次合演唷
一起合演 三六 這首江南絲竹曲


其中36本來沒有鋼琴譜
不知道是哪種力量 
總覺得可以完成
於是我就嘗試寫

我分兩次寫
花的時間其實加起來不到9小時
但是卻拖了將近1個月才寫完...( 真是太偷懶了><

我是個新手

動手自己下過筆後
我所發現的
是很佩服很佩服那些寫曲的人



很興奮~!!
這次可以用我編的琴譜幫樂團伴奏

我有發現
姊姊在彈時有另外加上她的音符元素

所以 豐富度up up!
這是我該學習的押



演 三六的時候
音樂的效果 我覺得很棒!

這次我覺得我們演奏出來的3 6 有更融入到音樂裡
當然不能少了台灣絲竹室內樂陣容堅強的老師們
為36裝飾出更多豐富的色彩~

另外
我很喜歡絲竹室內樂他們這次演的 查爾達斯
這是一首由小提琴改的改編曲


一開始由鋼琴先引導
接著主旋律胡琴揭開序幕

當時我是在後台聽的
但那胡琴的琴音是我最喜歡的
深深的吸引我阿 太棒了


各樂團接力後
音樂會的最後一個節目就是大合演 台灣追想曲

從國中到現在
這真的是久遠的記憶哩~

之前知道好像有個大合演
但我不太知道詳細情形 所以想說應該會有譜巴
沒想到彩排時 非樂真的沒譜可看...
這真是刺激

旋律依稀還記得一點~
前面幾排的譜有點距離 所以我瞄不到= =
所以我很克難的一邊看一邊跟 一邊看前面的怎麼按 就怎麼吹

真的心跳加速押 老師還開了我們玩笑
最後 總算有一份譜可以一起看 危機解除摟^^"







今天
令我有所感觸
音樂˙音樂˙都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