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臨時可以ㄑ囉~
這幾天在公司幫忙
廣播一直打廣告....快煩死了
本人是比較想看5號ㄉ阿妹啦

這時奇蹟出現啦~
竟然有人要免費招待我耶!!
還說他朋友有一大疊
不ㄑ可惜..真好押

不過-+拿ㄉ是6號票
想說阿妹看不到
還有fir摟
然後伍佰壓軸~也很讚

糟的是.....
前一天下雨押
整個場地都是泥巴><
不過也是有比較可以站ㄉ地方啦~~但不多= ="
不過不影響整個就很high~
所以就跟著音樂跳摟

還有人直接踩泥巴跳哩!!

壯觀ㄉ是~
伍佰還教跳*你是我ㄉ花朵*
整個high到最高點
大家當然非常配合滴狂high囉

我還看到很多媽媽都在跳哩~orz
還有一對搞笑ㄉ母子邊揮波浪邊用棒子互k頭啦^^"

哈~我有錄一小段伍佰+教跳
但是我們站在音箱前
很大聲ˋ聲音很雜 用像機錄ㄉ><不過好像傳不上來~~
阿對了~伍佰還爬上音箱唱歌哩~!!

真ㄉ很多人喜歡他呢
總覺ㄉ他對台中蠻好的
唱壓軸~又都會多唱好幾首encore
覺ㄉ他是敬業ㄉ歌手!!
順道一提~他是嘉義高中的唷~我學長:)

*以嘉中為榮*



呵呵~今天是ㄍ好天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