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出海報資訊


今天
隨台藝大國樂系
登上國家音樂廳的舞台演出


那種感覺真過癮



大二加選了一門彈撥合奏的課
所以
這次的節目
"西藏堆諧舞曲"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彈中阮跳西藏踢踏舞





大團
則因為系上編制不足
所以需要支援其他聲部


朋友得知後
都覺得實在與我的形象太不符了



 

所以我第一次上國家音樂廳
就是要吹
"超大隻的低笙"



一開始
真的苦了我了
樂器其實很老舊了
簧片很遲鈍
所以超廢氣
更難發聲


還要熟悉他的按鍵是在左右兩側
而且是全音全音排列





說到彈中阮
對我來說也是個困難點

因為主修管樂
所以對弦樂器沒概念

而且四條弦
然後是半音半音排列
而且按久
我的手指真的超痛的痛







大團的曲目
超級推薦
江戀

其實剛開始拿到這份譜
第一次
真的不知到這首要表達什麼
不是那麼悅耳


但是
從那次後
每練一次
每聽一次

我發覺
這首樂曲很有層次
隨著樂曲進行
我的腦海中
都會有畫面出現
有微弱
有震撼


再來是雅魯藏布江
這首第一樂章非常優美
真的就像站在廣闊的江邊
凝視遙望著無窮遠的地方

像是有所思的
抒發滿腔愁緒
亦或不是愁緒
是自然浮現的思緒
望著江上
莫名的
心情翻滾的一波一波湧瀉出






這幾個月來
我真的完成了
不可能的任務


失去什麼
變得不是那麼可惜
重點是
得到了什麼
自己知道





拜某些人之賜
多學會了兩個樂器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為自己驕傲






最後非常感謝朋友們來支持
更謝謝爸媽來看我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