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有的人講話的技術
真的很厲害



雖然覺得自己有些委屈

整件事

對方或許不知道來龍去脈
在擾嚷的那刻
亦或許知道部分

但是
我反而還對不起你"
這句話
竟然可以讓自己覺得好像忘了一切
都是自己不對
是自己該愧對



但是後來想一想
其實也不全然是我要全部的抱歉



我的抱歉
好像我應該抱歉



事實上
我該抱歉



這件事有好多複雜面
這種複雜的情緒
讓我好難過
在一封簡訊傳來後



煩到谷底





當下我懾住了
因為這不是一般會講話的習慣
我想這就是談話的技巧藝術



現在跳脫

對於
這件事
是沒有誰對誰錯
是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