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本來是第一次去星巴克
有新品試喝活動

網路上說十一點開始
結果朋友先到
店員回應說是十點



結果就撲空= =


可是網路明明寫十一點阿......
害我原本還有點期待的



今天中午 照例去藝博館報到
但其實有幾週沒去了


我幾乎都會點咖啡
只要喝了咖啡(他門家的
也不全然是每次啦

就會覺得當天情緒波動很大耶
超怪的
what's wrong with me?
不過是內心啦
(也不用太擔心我

感覺會變得很敏感
很容易為某件事開心或難過



不知道有沒有人喝咖啡後會這樣?


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天有一堂我在意的課
就覺得完全為他所生
想要表現個什麼
所以才會那樣










明明就很開心的
可是咖啡因作祟過後

就有一種很悶的感覺





今天去輔大
第一次自己騎車離開板橋
很探險耶!


但是我都騎到了目的地
都快繞一圈了
明明就看到了藝術學院的指標
但就是沒看到音樂系.....
真是怪了



所以找不到系館
當然也沒聽到爵士之夜....

所以我今天根本就是去輔大探險兜風加散步嘛......= ="

搞什麼

我就一個人在輔大散步一小時耶


真的很北七



其實我可以隨便問個路人甲
但是我沒有
(因為晚上很可怕XD
哈不是啦


就當作散心吧
好久沒有走路

既然沒有被我找到
那就不要強求
或許一個人是神的旨意吧
我想




所以結論是
又撲空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