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忙碌的期中考剛結束
班展也剛結束


雖然最近很忙碌
考試報告重疊接著來
而且
還要不停的加練


沒完整時間練笛子
循環換氣~唉唉
目前對我來說真的是終極挑戰

因為超難練
所以我的毛病又犯了
我開始變得害怕笛子

真的很煩
很討厭這樣



最近的心一直很沉很沉
沉到我都不想去觸碰

因為我覺得觸碰後
我不敢想像接下來...然後呢...
因為無法預料
所以逃避


但接下來的計畫
又慢慢的逼近


真希望哪天突然開竅!!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心情也像洗三溫暖一樣



每天煩惱的還是從來不會不煩惱
每天期待的雖然天天期待
但是很難期待




唉女孩的夢想
真難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