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沒回家


前幾天
打電話回家
把拔說
媽媽禮拜日帶我們家的小女兒去剪頭髮


呵呵
聽說剪的很短
變的更像小獅子



想像ing....
我就想說會不會太短阿!

把拔說
她剛剪完很快樂
但是隔天好像很憂鬱
都不出門
也不去上班

應該是不好意思吧!




我聽到就覺得很好玩
我們家的蕾迪也太好笑了吧
像人一樣
還會害羞


或許他覺得頭髮太短了
還憂鬱沒什麼胃口勒~



這禮拜就能回家了
真想看到他^^
真期待




----------- -- - -- -- - -



後來壓
回到家


蕾迪看到我進門
搖尾巴向我走來
哈哈



我每次回到家一定先大大的摸摸她



哈哈哈
真的好短唷
摸起來像男生的頭
刺刺的

我就一直笑
然後把她抱起來

我確實覺得她有害羞的感覺
她好像很開心我回來
但好像又不太敢動
沒什麼表情


我把她抱去沙發放在腿上
她平常最喜歡我這樣抱她
結果她竟然不趴在我的腿上
自己走下來坐在我的旁邊



哈哈哈
我又笑了


她大概是不喜歡這麼"親密"接觸巴
因為軟綿綿的毛都被剪光光哩XD


就連之前來我們家比較熟後
有時都會翻過來睡(翻肚子 躺著睡XDD

這次剪過毛後
竟然很規矩的縮著睡
像個小女生一樣

哈哈...大概覺得涼涼的巴


哈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