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禮拜四
同樣的體育課
同樣打桌球


今天的一切一切
都和往常一樣


桌球還是一樣好玩
雖然我不是很強拉^^"





但我就是覺得球拍拍擊到桌球的那種速度感有一種魔力



就很想不漏接的把它拍回去




午睡剛睡醒
當然上體育課很痛苦
還是會想什麼時候才下課XD



就在一拍一接的須臾之間
越快到下課
就越打越起勁


所以
還是很快的就下課了


老師每次都差不多兩點半就說可以收了="=
有夠早



之前因為負責收球的剛好都輪到我們班
所以都可以打到下節課開始再還就好


最近輪到負責還球的
都很早就收
所以就不能打到上課><


所以
跟一些同學道別後
收一下東西也該準備走了


你剛好來跟我說話
問我上禮拜是不是在和你打招呼



由於一顆桌球
從我放包包的櫃子掉了出來.....



看著球鏗..鏗...鏗清脆的掉在地上
不裡那顆球也不是
要放哪裡也不是.....因為球具已被收走了= ="
想放在櫃子上又一直給我滾下來@@"
不知為什我呆了



你開我玩笑
接著說 : 來放這裡


我才把它撿了起來



整個就覺得自己很好笑






然後我們就一路聊
走到了系館


我都忘記要問你名字
還是要走前你問我的



很高興能認識你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