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五點二十的和欣
我差不多四點五十就到了
大廳滿滿都是人
真孤單耶!

看了看板
發現竟然三點半的板橋還沒進站?!!!
我真的有點半信半疑
但是我真的沒看錯....


不過我還是去問了站務員

不知道他們是太忙還怎樣
都不太理人耶...

最起碼當顧客去問你還要等多久應該要回應一下巴
ex請稍待半小時,不好意思......   之類的吧?

還要我問你兩次
你才回答
這樣感覺就不是很好

顧客會去詢問台
八成是問車子和時間的事

雖然這種大節日每個人都一定會很忙
但還是要照顧顧客的心情
總之覺得這樣應該也算服務不甚佳的一種吧
希望他們改進
能自動聯想並給予客戶適當服務的反應
這樣你們生意會更好




總之我問的結果
還要多等一個半小時
真的很傻眼
是有沒有那麼塞

真的聽到都傻了!!!!
不過還是只好乖乖等
後來七點才上車
也就是說我花了將近五小時才回到板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