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開心
因為行程邀約突然一個個冒出來
但總覺得有些事不太順

禮拜四一直下雨
直到中午要出門有短暫雨停
就順勢快快出門
和舒郁雅虹在藝博館吃飯

後來接著上課去
但某個狀況劇又再次發生...


我雖然很不想讓他影響到上課情緒
和上課效率
但我知道我的心情還是受到波動了
我是個理性的人
但是
大概是內心的自制力還不像我想的那樣強壯吧...



下課後
琴房沒半間
雨又開始下大
我只好回家
完全忘了還有四手聯彈這回事
真的是非常抱歉!!


然後接下來到了車場
我順手就把上上禮拜新買的小傘放在隔壁車上
接著就忙著塞包包笛袋和穿雨衣
然後全部用好後
我就很蠢的順勢將小紅騎回家!!!!


有沒有發現很奇怪??


等等再說哪裡奇怪



回到家後
就開始練笛子
為下禮拜做準備
先預祝自己順利
因為太多音樂會要聽了


直到晚上七點半
臨時決定去雅麟家玩
的同時....

.....依然在下大雨...


我突然才想起新買的小傘
竟然送人了!!!!!

我真的覺得怎麼會這麼蠢
而且我才用了兩次那把新傘耶= =""""


當然去車場找也找不到唉唉!!





另外感謝雅麟
去你們家添麻煩了~
一直吃東吃西




禮拜五下午接著去櫻桃泡泡
實在太棒了
但是晚上要演出
所以四點就必須回來準備

台上見
真的是太crazy!!!
一點也不誇張沒練過


這種瘋狂的台上見
有些沒跟上
真的很sorry
因為真的太突然啦
從來沒有的經驗= =''!!


很感謝13以及他的老師
結束後指揮老師還請我們大家去吃極鮮
讓您破費了


昨天真的瘋狂
吃了兩次吃到飽!!!!!
會胃凸
突然看到食物會怕了怎麼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