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真優閒
因為只有等主修
然後明天就放春假了
大開心^^


今天跟舒郁寶貝差不多約十點半
沒想到一路上真順暢
差不多十二點就到了
晃一晃走段路到amai會場
也十二點二十


但非常誇張的是
前面早已有43個人在排隊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哩
就是因為我拿第44號號碼牌= ="


明明就是下午一點開始開賣的
搶頭香的那位小姐聽說不到十一點就來排!!!!!
是有沒有這麼瘋狂阿???
然後所以也只好乖乖排隊了

排了一下
我跑去隊伍前面看看這次有什麼鞋款
這裡不由得說一下
排前面的有舒服的沙發椅可以坐說~超好的
但是讓我覺得誇張的是
那些美眉們竟然在打譜克牌!!!!
有沒有這麼殺時間????
真的是orz

anyway我們排的是第二梯
一梯次的採買時間是二十分鐘


等等等
終於到了約莫一點二十吧
終於可以進去了耶~興奮


一進去後
真的鞋場如戰場
every girls 真的是手腳並用
看到OK或喜歡的就直接先拿了再說
真的是太可怕了!
再一次orz



我買了一雙粉色蝴蝶結跟鞋
以及紫色楔型鞋


我覺得這次的鞋款還不錯看
舒郁買一雙
我買了兩雙
真的是美鞋
好喜歡


之前也是因為去過兩次
買過他們家兩雙鞋子
雖然好看
但穿不久

不過
我覺得這次買的鞋子會蠻好穿的
大概是買他們家的鞋子買到有點心得了吧


呵呵

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ai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