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國小時
大人總是說 : 你好好讀書 將來可以做大事唷

到了國中
大人總是說 : 你好好讀書 將來考個好高中 考好就可以輕鬆啦!

後來到了高中 
大人總是說 : 你好好讀書 考大學很重要 考完後你就可以涼快四年了 千萬要加油撐過大考阿!


可是現在上了大學
我覺得沒有比較輕鬆耶!
課很滿
主修當然是絕不能放


與其說輕鬆
應該是說時間可以自己調配 上課比較自由
沒有人會在旁邊管東管西....雖然我本來就不太需要別人管



唉唉
說來說去
都怪我大二太"用功"
上下學期就各修了31個學分

系上大二能選的選修課
都被我選光

大二的一般通識10學分也被我一口氣修完


大二必修體育上下學期都沒抽到 
超雖 就別說了



然後學程的課又一大堆
全部卡一起


然後我想起來
學校又有規定
大三的最低學分數是十六....



大二之前能修的都被我修光了
各科課衝堂的衝堂
害我現在學分湊不到最低門檻

唉唷喂~~~~~




還有活動
大一啦啦隊
大二迎新 系展
大三也是啦啦隊 系展
大四重頭戲畢音

還要加上大大小小的音樂會



所以
誰說大學哪裡很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