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一句話
"學生,就是要磨練



當時我聽到
思考機制
剎那閃過了念頭
我是不是該好好整理一下學習的方向
因為覺得好像出現盲點了
困住了


這句話
是老師告訴我的


我也開始思考
我要在怎樣可能的環境與機會下
得到最適宜自己的磨練


重點是
我該怎樣給自己磨練?


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為了音樂
討厭過自己
為了音樂
找到不同的自己
在這條路上患得患失




這是上天給我的磨練





期待新事物
或回首過往

突然的感覺
深刻的體會
觀念的頓悟
瞬間的感動




好多好多的感覺
是磨練




一直以來
始終相信


上帝會照顧最勤勞的人。


即使最勤勞的人不是最聰明的人
上帝也會在別的地方照顧他



在音樂的路上
這或許就是一直支持我的信念吧!





偶而暫時忘記原本的自己
放掉那些牽絆自己的事物



好好經營當下
樂在其中

要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