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變了
還是我變了?


是你們變了
還是我不變?



我太好講話
還是我比較好講話
還是我始終都是大家所認為的乖小孩


正常
事實上
我一直是
我沒有在褒獎自己



在我的腦海裡
我始終不相信
會因為聚少離多
造成之間嚴重的疏離感
或是陌生度會增加幾百倍



這些
適用在我認為
不管是誰
很簡單

我認識你你認識我
這個模式
就開始存在



不管雙方認識的深淺程度如何

不管深還淺
我認識你就是認識你
只要彼此有繼續接觸下去的可能
那緣分的線就會繼續下去
彼此只會加深
除非有人不想


在我的腦海
存在的就是很單純的想法而已


因為只要我不變
對方也不變
那沒什麼好可是


但這種童話
在別人眼裡
或許不相信


或不相信我說的
我也不想管了


無論如何
我就是這樣的人
單純的人
我就是想趨近單純的人


為什麼要一次次的試探
為什麼要這樣
才要暫且相信



攤在陽光下?
才能相信對方嗎





我不想被制約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