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呀~
才記得去年跨年行程真是有驚無險的趕
因為差點就要在捷運上跨年了
雖然去年冷
卻沒今年冷
但是看到煙火的那瞬間
好感動
那是第一次在台北跨年



今年碰上大連假
所以大家說好回家跨
這次冷就算了
天公也不怎麼作美
時而下雨的

還有考試報告一堆
加上跨完收假就要術科
真的很殘酷壓

知道自己的缺點又改不掉
就是我最痛苦的地方...




說回正題
09年的我
覺得自己陷入一種長期的思考
那種感覺真的漫無邊際
對大大小小的事
或是看一些書
我覺得思考挺不錯的
也因為如此
我也觀察
我才覺得以後等我再多個十歲二十歲
哪有可能像現在這樣子~呵
但是我希望我能永遠的思考
那些生命中的小事


或許這樣很龜毛
或許是我是想找些什麼吧
有時候不喜歡
也得接受
長期的思考
是好是壞


話說這幾天
只帶隱形
因為興奮的衝回來
連眼鏡都忘了帶
所以沒事只能在家當瞎子
但是儉約的生活
很開心


期許自己的2010年
行動能漸漸多一點
充實自己
了解自己
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