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了最後一科藝概
小大一的快樂生活就暫時畫下句點了
藝概令我印象最深刻的
也覺得以後會受用一輩子的一句話就是~~"正心誠意"




我選的是吳金洋老師的課
一上剛開始一陣子覺得也太沒內容了巴 ~ 冏
上課的內容幾乎是他的經驗談或生活體悟
怎嚜都在唸唸唸的感覺。。。
可是後來慢慢想著他說的
試著貼近他說的世界
發現
其實有些觀念和我想的有共通呢!




有些人覺得他上課很煩人
可是我幾堂後不會這麼覺得
大概聽人說話是我的樂趣之一吧





我覺得"正"這個字用的很妙也絲毫不差
一般人都說"真"心誠意
但是"真"還不夠
要心完全正很難




如何達到誠意很簡單
但要正心的誠意是不容易的







唯有我們努力的貼近正心
才能使別人感受到我們作品的誠意(但或許只有一點點


先感動自己
才有可能感動他人....



這才是藝術最高境界。






******************************************************************





怎嚜有很快的感覺
不過要放個暑假
感覺一切好像怎嚜暫時抽掉靜止了@@




這次期末聚餐的地點依然由我們的逼ㄤ旭選定
就是~大仕林火烤兩吃~~(其實全名我忘了)



我只知道奔波了一下午
很餓
我們這桌大概端了三大盤的肉
((不過都不是我端的XDDD




我只知道我很忙碌
因為幾乎都是我在烤肉~~其實最後都用炒的因為醬比較快....!!
我還只知道阿
雖然我有在吃 但炒的都比不上吃的多




後來終於炒到一個段落大家也吃的差不多
索性我就開始只吃肉和高麗菜





喔喔...
沒想到我平常幾乎沒事不夾肉的半素食主義者
從來沒那麼飢渴過
可能是在異地缺乏營養吧
破例好好補一下= =






哈哈哈我們班依然一樣嗨一樣吵啦
別桌的應該覺得像被轟過吧~!!!






歡樂大無限






過了今晚
再來就大二了
很愛你們
大二也要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