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舒郁小姐有約
很好
我睡的有比平常晚些起床
梳洗罷
而芋頭小姐竟然才剛起來~"~




不過也好
可以不用那麼趕
因為本來我就想下午再出去
台北真的熱爆了!!!!






每次跟芋頭小姐出去
都好像要變裝
哈哈  這或許是我們的默契吧!!








我這個外地人
台北的重點地方其實都逛過了






我想去風景區
北海岸白沙灣或陽明山之類的
偏偏芋頭小姐不喜歡= ="







唉...想去走走 卻沒人陪  真孤單ˋˊ






****************(以下是回憶昨天)***********





昨晚看完hbo
THE HOLIDAY戀愛沒有假期

在夏日夜裡看一部純愛小品
影片裡兩位女主角也計劃交換住所 替自己的生活找個空白格
到個陌生國度 體驗未知旅程
悄然地  愛情也漸漸醞釀發酵...
喔喔 也太神奇了
此時的我正巧剛放假第1天
關於我的暑假只能說漫漫炎夏呢

大概沒意外都是這些蒜皮事兒




對於這個故事情節
也只有乾想像的份兒阿~~((淚奔






 *********************************(回到現實)****************






我下樓去找芋頭小姐

瞎咪=====他還沒換衣服

芋頭: 我看你穿什   我再穿押!!

我聽到頓時想槌枕頭 槌枕頭 槌枕頭="=









總之時間又荒啷啷的過了大概一小時
終於能出門了
我們前往忠孝復興.....(其實我忘了是什麼xx復興
原來北科大就在這站
附近都是資訊街
人潮蠻熱絡的!!






又找了一下
終於找到星光台北場的甄選地點了
看了一下
覺得還好
編號最多到三百多號
而且才聽大概十秒左右





呵呵下禮拜台中場
有想去的衝動^^"


沒想到
天變的真快 又下起午後大暴雨了啦









我們好姊妹只好奔到咖啡店躲雨
今天可不像昨天
雨下了有點久
大概五點半才稍停了會兒





下雨的下午時光





我點了墨西哥薄餅 還有卡布奇諾冰沙
我只能說 真是太享受了
因為怡客的咖啡冰沙
雖然有點濃郁沒有什麼冰沙
不過還蠻好喝的





雖然我不太懂咖啡哲學
不過輕啜一口
想到平常關琴房&宿舍那魚干的我
整個就如毛毛蟲破蛹突然繽紛了起來
品味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美味過後.........
風雨飄搖
我們不聽使喚的還是去了五分埔
要不是舒郁小姐有提出這個旅遊地點
我永遠都想不到





話說很小很小時
爸媽有帶我們去過
但是呢就是因為太小太小
覺得看那些東西都好無聊
覺得那裡不好玩
所以對五分埔的印象很差






事隔多多多年
這次
逛的很過癮!
之前有看過CHANNEL V 介紹
那裡真的是挖寶天堂
衣服擺在門口的幾乎都很便宜
但我不太會殺價就是了
都是姊妹幫忙殺摟







不過
期末了
荷包見底
意思意思買了一件長版的上衣
及妹妹的生日禮物~~有愛心的T-SHIRT而已







喔喔
倒是吃了好吃的關東煮唷(其實我比較喜歡喝湯^^






雙腳被折磨的差不多了
期末約會成功


開心
回家摟
度過大一宿舍最後一晚


話說
明天就要搬家了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