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狂下雨就算了



下了合聲
我到三樓琴房去拿我的譜夾




一打開抽屜........怎麼一堆演奏會demo纸平躺在我的譜夾上
但又覺得很眼熟...



算了
車快趕不及
沒想那麼多
撥開了那堆演奏會的傳單
挖到我的譜夾



拿後出了琴房



但總又覺得怪怪的
好像變輕輕的




接著
我的譜夾是半透明的
把譜夾翻到背面   怎麼白白的??  阿之前放的demo呢??


我又進去看
接著不祥的翻開譜夾......




(我真的不開心了 以下語助詞不是我說的 是壞天使@@



太過分摟
誰摸走了我的一堆曲子



可惡的是我只記得有兩首被拿
其他的我目前想不起來
真是差勁到極點!!!




還有十幾頁變空白被拿走的
到底是誰
有自重心一點好不好


看喜歡不會借去印喔  
我人很好的
用牽羊的方式摸走別人東西
會有報應

你都沒想過
當你心愛的東西不見
心情是有多差嗎



到底是誰


我想應該不會是其他組的人 因為你拿了也沒用

所以
是管樂組的誰??


沒想到中國音樂學系真的有這種沒道德的人
音樂不就是要淨化人心
請問這種人都學假的嗎?


有良心的話快點還來.....!!



告誡
大家也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