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
寒假只剩最後一天
明天就開學了
又要回台北了......

這次讓我多一個捨不得回去的原因就是我的狗女兒~蕾迪 (Lady)

但是我還是買了車票
很早的
搭了三點的車
到後也已接近六點

整理好後
晚餐
約了好姐妹辰樺在台北捷運見面

正當我下了捷運
上了電梯
電話又響了
匆忙的又改在忠孝復興

(本來有位子的

所以我就像個笨蛋
只好再乖乖的排隊= ="

不過~其實我蠻喜歡搭捷運的
車只要一啟動
就會有很涼爽的風從臉上拂來
且可以觀察形形色色的人

我總覺得
當看見有目的地的人
而他正在前往
就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是什麼牽著他過去
朋友 家人 喜歡的人.....

當見到面的那剎那
一定是喜悅的!

真高興。




這次接我的人是辰樺
一個月不見
依然漂亮。

我們繞了東區的餐館
後來決定吃韓國料理


超辣的
所以我只能邊聊天
邊包水餃
包了一堆
等服務生看到時
唉~真丟臉>////<





明天就大一下了
好快
期許自己
琴藝要再更精進
永遠以自己為對手
多看看
造善業
愛一切事物
願事事順利

天天嶄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