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最愛的人是誰?
>>當然是家人囉

2.你最討厭的是誰?
>>雙面人....驕傲自大....心機重沒教養...口德差的人

3.受不了哪種人?
>>3姑6婆型的那種

4.請問你電話多少?
>>這是天機

5.你喜歡喝牛奶嗎?
>>還不錯押

6.你有男(女)朋友嗎?
>>沒有

7.你正在幹麻?
>>打電腦...但因為剛講一通電話後原本大好的心情有點小點點...

8.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不一定耶..不會超過12點

9.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忘了

10.最討厭哪個科?
>>學科看心情..術科又愛又恨巴---->音樂

11.討厭上什麼課?
>>令我沒成就感的課

12.你覺得你很乖嗎?
>>比起其他小孩.....恩

13.你會抽菸嗎?
>>不會!!
有一次小時好奇..想說為什麼大人抽煙好像很舒服的樣子就趁爸爸不注意的時候偷吸一口爸爸的煙......結果嗆到把自己嚇到~~~感覺超不好的
所以打死我也不可能再去嘗試...當然未來的另一半更不能是會抽煙的

14.你會喝酒嗎?
>>不知道怎麼說耶..真的酒感覺不好喝

15.你正在想誰?
>>一片空白

16.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沒溫度很久了

17.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Rain~

18.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當然沒有!!不過小學時曾看過班上有同學會割...很可怕><

19.會常常搞自閉嗎?
>>那也不算巴 跟不熟的頻率比較高 不知道要說什咩!所以想跟我交朋友可能要主動一點
心情極差和跟不喜歡的人也會巴

20.你有手機嗎?
>>什麼時代了~~人手一(多)支巴

21.你最愛幹麻?
>>自彈自唱 看電影 逛街 作小手工

22.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陳志平

23.你有報台嗎?
>>我有押虎部落格

24.初吻給了嗎?
>>國小..聽我解釋!!!國小跟好朋友在玩溜滑梯時我太頑皮想從滑的地方爬上去 結果我朋友給我從上面滑下來 就非常的不小心稍微碰到........不過那種感覺很噁心......還有<她是女的>拉>//<

25.你是P嗎?
>>這是什麼???

26.你贊成T嗎?
>>這又是什麼?????

27.你愛菸味嗎?
>>OF COURSE NOT!!

28.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不好意思沒這方面癖好....==//

29.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目前沒這方面的憧憬

30.點人吧?
>>這種炸彈...就丟給怡瑄和杏怡來寫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