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改變是什麼



即使我裝做不在意
或許就沒那麼明顯



但改變的意義
只是你沒發現





改變的意義是
你做任何事
第一個想到的不像以前都是我了




你回即時的速度
只有比從前慢幾秒甚至幾分鐘
但是密集熱度不像從前了


你關心的話語少了
叮嚀的事情不再


電話少了
簡訊盼不到了
出去走走的時光不再了
可以一起分享美好事物的人走遠了
可以讓我有動力繼續向前的支柱無形消失了





一切都只是......
只是你沒發覺


你不在
我就像折翼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