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謝謝您:)






care不care

確實
我認同像您所說的
沒那麼重要

確實
是要看你在學習累積的過程
有沒有心(新)的收穫

確實
要看你所獲得的資訊是不是你適切需要的

然後
將來某一天
能再被自己提取出來
派上用場。


您說的
我都知道


面對人生路
我依然會迷網

那些道理
那些理論
我都知道

但每個人還是都必須面對挫敗。
不是嗎。


但我不知道的是
當時。

當遇上這些沿路突出的障礙
要用如何心情去面對
然後接受
然後轉化

或許
關於後來

如何接受
如何轉化

我依然還是知道如何解決

但說透了
依然還是會小小的鑽牛角尖的上不去 下不來
然而
這些道理
我都知道。


謝謝您
堅定我的心

聽了您的話

在大家正一陣聊天聲中

默默的
我有所感觸
默默的
我笑了


是阿
那個還在care但又不是為care而care的你
現在應該開心的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