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一年了


去年
猶如大漠上的旅人
長長的步向前進之途
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走過綠洲
走過荒煙

滿滿的回憶

也和戰友們
互相鼓勵打氣

還記得努力試著忘記痛苦
努力忘卻心裡的傷痕
一滴一滴為自己滴上良藥抹拭傷口

拋掉別人的訝異
拋掉別人認為我本來就能做到而我卻意外令你們失望的訝異
想像著我很堅強
堅定認定: 那絕不是真的


慶幸自己真的有如此勇氣
如此毅力
慶幸這一路有你

你, 妳, 是你,有妳   那個你   這個妳  很多個你妳   關心著我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妳

以及那些越走越遠的過往回憶裡的你妳


一生
有太多太多的你們
讓我的生命有了更好的意義

或許有些里程目標
對有些人就如此輕鬆達陣

雖然這個里程在我所想像裡
是不困難
但在曾經的冥冥之中
我認為我已經OK了
曾經的仗也不會假
我不明白上帝就要讓我在不困難中有不簡單的體悟
我不是想說狂語
也不是說現在得來容易

我不是特別的人
所以我現在明白上帝為什麼會這樣了。


只有很努力是不夠的
是要很努力兩百三百四百
完全的貼緊密合相信自己然後完美達成((我覺得這很困難

最後,心誠才會則靈。


從出生但現在發生的事
都是經歷
但我很感謝我有這麼親近的體悟
((或許又有人覺得失而復得其實也沒什麼

 
達陣目標
我很滿意
短暫休息結束
期許自己
目標自己
要走精細



過去的一年
其實歡樂勝過淚水太多太多了
因為我擁有太多太多的溫情
太多太多的朋友

對了有個人一直沒跟他正面謝謝過(有在他的來電中順便謝過。但指的是還未曾由我自己撥電話向他道謝)
這麼說好了
我們由2005聯合音樂會結識,但好像又說不上是很熟的朋友^^"
但子揚,謝謝你之前(準備考試時)分享及告訴我台藝的一些資訊
也很謝謝你放榜當天短暫的電話恭賀及聊天


還有後來其實林老師有偷偷跟我說
說大家都很關心我 只是不知道該如何關心起 然後都向林老師關心我..



到那時我才知道
其實我那時的世界不是萬念俱灰
我不是只擁有其他那些直接的關心
我還擁有朋友們這些"默默"的關心
哪怕是隨口問問
或平常根本不會響起的一通電話


還記得你去年跟我說過 ''今年五月有表演記得前去捧場''

我現在也念台藝囉
在這裡預祝你板橋樂展演出成功!

或許你不會看到
但我還是想在這裡跟你說聲謝謝 
(說不定當事人大概忘了巴,或覺得只是沒什麼 小事舉手之勞而已也早忘了XD
但我真的很誠懇的再一次跟你說謝謝^^



還有其他的朋友也是~謝謝你們。












去年的我是考生
今年的我是服務考生


一年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再過幾小時
又要新一屆的大學考生面試了
考試的肅殺之氣煙霧瀰漫
待各路英雄豪傑殺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血路



當初的我們
現在的你們

加油
為自己努力
為嘉中爭光

願再續學弟妹之前緣。





====================

後記
今天的我很感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