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好久


一件事情
為什麼會變得這麼複雜

我說的是自己
我也不想


為什麼
你說  又來了

那我要跟誰說
又來了?





別人的情緒我就要照單全收嗎

但我又能向誰說 又來了?


但答案一定是不能。
這不是忍耐
而是我覺得一個成熟的人
如此處理反應 令我覺得不能苟同

說過的所有一切不論
拍桌子這種反應
讓我不僅錯愕

一個自認有修養的人
應該不是如此吧


更何況我是你朋友
當我是什麼
我想了好久好久好久
錯愕
不知該說些什麼



寫在這 也沒什麼意思
沒有要興師問罪
更沒有說你不好
也沒有說我就是好的 或許我也有處理不好的地方吧
因為知道你有你的立場
也知道你知道了或許會難過

 

我知道你說我可以算你唯一談得來的好朋友
但我的世界裡
很多人都是好朋友


在我的世界    沒那麼狹隘



而且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你所認為的好朋友必須要一起的

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的權利
我知道
你也說你知道
但莫名的
我只知道我變得我不是我
我好像只有附和的義務



或許我要的自由是你無法體會的




我不喜歡  又來了

我只覺得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