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所見之人甚多

((不知道是不是修了吳澄波老師的心理學的關係XD

總是在見到所見之人
默然有些想法







心理學感覺很有趣
可以猜測別人的行為推知其一二 (你要三也可以.....
搞不好還可以研究別人的心理唷!

曾經有人聊天這麼告訴我
想念心理學的原因
很有趣
所以我又想起了這段話...。



========================================




今天在車站猛然看見了您
當我發現是您
我正坐著候車
您回頭望了望後面乘客
緊接上車

其實我心裡很澎湃
想起高中及那幾個月的您
或許是遇到了什麼事
不知道為何您總是常沒來上我們的課

想起了您對我的鼓勵

只是想感謝您
只是想告訴您
我很滿意
您能放心




==================================

再次見到你
沒有太多的想法
只是沒想過我們會用這種方式遇見
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你不想表明
我沒有再追究下去
或許我們只是各自奮鬥後暫時休息的夥伴
我向前走去
絢爛美麗
祝你開心

===================================

我大概可以看透你
不要害怕別人超越你
不要套問題
謝謝你


============================



你總是在角邊桌
你總是對我微笑
我不是看到鬼
要是認識你應該還不錯

哈哈
來打球吧~








好累喔
開始亂掰了
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