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收度 3

 

保濕度 3。5

 

質地的觸感 4

 

改善皮脂出油狀況  3

 

持久度   3。5

 

氣味  2

 

 

 

 

 

 

KIEHL’S

我可能沒追到流行吧

其實沒聽過這個牌子︿︿"

 

 

 

這款控油乳液完全不含油脂

標榜預防及控制青春痘形成

減少毛孔粗大問題

及消除粉刺唷

 

這款是藥用的

 

因為我只有鼻子及鼻的周圍會出油

所以我今天只有塗抹這些地方

他是乳狀的 其實不仔細看是不會發現他有很但很但很淡的淡藍

但這不影響啦!!

 

吸收度適中

真的完全無油脂

音我的皮膚是乾性的

只有局部油

所以這款比較不推薦乾性皮膚的人擦

 

我是早上九點擦的

持久度大概能持續到下午三四點

 

但或許因為他是藥用的

所以他的味道不是香的

所以這是我給兩分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