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個忙碌又有點空的一天
因為忙別人的事嘛


昨天很開心
擔任奇奇和昌全的前台招待^^

-----------

另外今天去Qsqure
終於找到pixy
但是我還要考慮~

--------
現在
上來三年級之後
要支援朋友音樂會
就比較少擔任後台工作
呵呵
這算是福利吧^^~

所以只有忙的時候才需要忙
剩下就可以觀察其他人在忙什麼


在這裡
有些心裡話想說
任何已經辦完畢音、和即將辦完畢音的學長姐們以及同學們

或是任何站在台上的音樂表演者


anyway認識不認識真的很恭喜你們!


其實
我覺得只要是能站在台上的
都應該給予喝采
因為
每一個台上的表演者都是我們值得學習的對象

縱使有一些些的不完美.....當然~當下我們得盡力做好它
因為音樂就是一種遺憾的藝術


當看著不同的表演者
總是發現
他們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不管演奏的如何


最近看到劉謙的書

他說
[忘我]
等於 忘記自我 & 忘記別人正在看我 


忘記別人正在看我
這句話寫的真好
也寫中了很多人吧
看到這句話真的有無限的感觸

想到的是一路的成長
什麼時候學會了緊張
自己都不自己了
那個曾經得以前快回來吧

所以現在重要的是
不要再左顧右盼
雖然這個年齡的心境大概就會是這樣
所以這個階段的這些
就是必經的學習淬煉吧


還有最近真的很多人跟我說
明年就換你了!

真的是想面對又不想面對的複雜心情阿~
總之我也不敢奢求大家都要到啦
哈哈
(因為每個人總有事情要忙嘛
不過還是希望明年能來的就來吧

希望順利順利順順順瞜^^
雖然我知道還不夠
但我會加油的...!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