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直髮女孩一年多瞜

頭頂上的頭髮又開始捲曲亂翹
下段是直的上面卻已開始現出原形...
一直在猶豫要再燙直還是要燙捲




不管了
拖到下午快四點還是先去髮廊再說唄!!
Amy拿髮型書給我看
其實我早就有夢想過我喜歡的夢幻髮型



(回憶ING......................................................................................)
但是每次去髮店
造型師總都會親切的問 : 今天想做什麼樣的造型呢?
問髮型師 :不然 我適合怎樣的髮型?
回答的也是含含糊糊

我也很具體的描述了
他要我在髮型書上選髮型  我也選了

做出來的髮型總是相差甚遠  不然就是不太像...

不像不打緊
問髮型師為什麼不太像 還會找一些理由搪塞

雖然做的髮型也還不錯
但是
你既然都問了我們想要什麼髮型
就應該要做的像吧?
因為這不是我想像中的髮型押
(就跟"這不是肯德基"的道理一樣嘛...XD


這或許就是我遲遲踏不出去美髮店的那步的原因吧?


一個好的設計師
應該是要會為顧客量身打造吧?!

算了不說了




(回來NOW!!!!!!!!!!!!!!!!!!!!!!!!!!!!!!!!!!!!!!!!!!!!!!!!!!!!!!!!!!!!!!!!!!!!!!!!!!!!!!!!!!!!!!)

我說過了嘛~
我喜歡的風格是自然不造作的美
所以我喜歡自然的捲度
就像日雜裡面的MODEL的那種輕盈捲
我不喜歡太亂的捲髮
但太過整齊又很造作

不過我意識過來後
我竟然是要燙捲!!!
雖然家人好像比較喜歡我維持直髮
不過....來不及了

我燙了個捲髮!!
而且造型師原本說瀏海先稍微修一下最後再來決定型
不過我發覺默默的她好像幫我決定了我的瀏海!!

為什麼就是硬要幫我剪楊丞琳的妹妹頭 ....我比較想要侯佩岑的斜瀏海啦.....!  


好吧
我這次真的比較沒什麼掙扎
因為我下午快四點開始弄到快晚上九點
我的屁股快要廢了
我只想趕快結束這一切!!!


希望這次的髮型我會喜歡
換顆頭換心情也換運氣摟

拭目以待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