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滿堂的課
就可以放春假了!!

一天是運動會補假一天是校慶補假
所以我計畫去改造我的頭髮ㄦ~~


但是呢
今天是PIPA 女孩---歡庭的音樂會
要幫她做造型
雖然晚上我聽一下就先走了
不過先恭喜你音樂會成功啦
下午都在聽你彩排我相信你可以的~!


很開心你請我幫你做造型啦
其實我也花了些時間
偷偷的觀察
研究你的頭髮長度、髮質及髮本身的造型
因為其實還是要順著你原先剪的型下去綁才會好看

呵呵
不過你大概想說我都沒動靜吧
其實我都有在幫你想啦!!

希望你會喜歡摟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耶
我真的覺得幫你用的很好看^^"
而且真不敢相信我做的出這種造型
看見妳美美的我就很開心


我私底下也找了很多雜誌看~
剛好我本來也喜歡研究這些


雖然我會花時間看造型的雜誌
但其實在綁髮的時候
有時後我還滿隨性的
我喜歡隨性的美
自然不造作


下禮拜又有好姐妹~奕伶、欣潔的音樂會要幫他們做造型
那場我有伴奏呢~
雖然不是我要辦音樂會
但是就覺得好開心唷
真期待
也祝你們音樂會成功!!



也祝大家春節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