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服滴圖片
放在相簿摟


經由這次
很高興能為大家服務

學了很多很多
也花了很多時間&精神

找店家ˋ接洽ˋ溝通ˋ挑選ˋ決定

這次時間真的太緊迫

我已經把我想要的都表明了
雖然和我所想的並不一樣
(一言難盡)

不過相信大家一起穿上表演時
那*整體一致*的效果再+上*動聽*的音樂
應該還是不錯的~


我盡力了

這次的經驗
真的很寶貴
很寶貴

爸媽朋友師長要我別擔心


人要學習
經過學習
下次才記得如何面對

我很感謝你們
給我鼓勵
支持著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a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